《猎毒之闪狙行动》今日登陆爱奇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还原真实大案致敬缉毒警

《猎毒之闪狙行动》今日登陆爱奇艺

来源:羊城晚报
2021-10-28 13:50

原标题:还原真实大案致敬缉毒警(引题)

《猎毒之闪狙行动》今日登陆爱奇艺(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宋金峪

10月26日,电影《猎毒之闪狙行动》首映礼在广东警官学院举行,这部以真实大案为基础创作的缉毒电影今日开始在爱奇艺平全网独播。

影片《猎毒之闪狙行动》以缉毒警为第一主角,首映礼在广东警官学院举行,无疑是一个颇具仪式感的选择。出品人、总制片人刘展宏对广东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透露,片中部分缉毒警由公安厅特警亲自上阵出演。

董政、李辛喆、彭皓锋等主演也现场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精彩幕后,并向缉毒警的牺牲和奉献致敬。董政感慨:“缉毒警面对的是黑暗,却把光明留给了身后。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做防线,抵抗着世上最黑、最恶、最凶险的角落,用自己的生命把平安留给了身后的人民群众。”

《猎毒之闪狙行动》以广东特大缉毒案件“GG计划”为真实原型创作,片中既有激烈的打斗场面、刺激的飙车追逐,也有远程精准布控的海岛狙击战,真实再现了一线缉毒警惊心动魄的破案内幕。首映礼之后,观众纷纷表示:“太燃了!”

关于影片的真实感,出品人、总制片人刘展宏解释,《猎毒之闪狙行动》对“GG计划”案件原型的还原度高达70%。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