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会员资格、从业抵制、工作室摘牌、节目下架!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取消会员资格、从业抵制、工作室摘牌、节目下架!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1-10-22 13:55

原标题:取消会员资格、从业抵制、工作室摘牌、节目下架!

实习记者 钱绯璠

10月21日晚,北京朝阳警方通报称,李某迪嫖娼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此后,中国音乐家学会发表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四川音乐学院“李云迪钢琴工作室”门牌已摘除。其参演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前8期连夜下架,律师称,嫖娼事件或将使李云迪面临违约金赔付。

中国音协取消其会员资格

中演协要求对其从业抵制

10月21日,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发表声明称,取消李云迪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22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本会对演艺人员李云迪的违法行为进行道德申斥,并根据《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

川音摘掉李云迪工作室门牌

据红星新闻报道,10月22日,记者从四川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发现,“钢琴艺术研究所”也没有了“副院长李云迪”的名字。同时,“李云迪钢琴工作室”的门牌已被取下。

据报道,川音是在2012年成立钢琴艺术研究院,并聘请李云迪为副院长和钢琴专业教授。

《披荆斩棘的哥哥》

前8期连夜下架

10月21日12时54分,李云迪还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给参与的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打CALL:“今天听‘演唱会’,下次来听演奏会!”据悉,李云迪是以“返场哥哥”的身份,重新参与《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录制。

目前,最新一期的镜头里,李云迪不仅出场时少了介绍,侧脸也被模糊处理,打上了马赛克。

芒果TV目前已经下架了大量与李云迪有关视频,包括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前8期及《哥哥的少年时代》第1期等。

李云迪或面临违约金赔付

据@央视网快看 报道,除去因嫖娼而被行政拘留,律师常莎表示,李云迪还可能被演艺公司追究违约责任,嫖娼事件将使李云迪无法再上综艺节目而面临合同违约的责任,可能要赔付违约金。 律师范辰表示:“有可能他终身都不能从事演艺行业,也有可能经历几年的禁演期限。”

央媒评论:

黑白琴键,不容涉“黄”

21日晚,@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称:李云迪嫖娼被拘,昔日的“钢琴王子”登上违法失德艺人名单,令人唏嘘。黑白琴键,不容涉“黄”;人生正道,不容走歪。 越是公众人物,越需爱惜羽毛,一旦倒在“荆棘”里想翻身都难;一旦毁掉人设,再高的技艺也弹不尽悲伤。崇德守法,才有未来。

22日凌晨,@央视新闻 转发央视网评论:李云迪嫖娼被抓,再次给某些视国法为无物的人敲响警钟:遵纪守法是底线,谁敢突破底线,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一个时期以来,某些所谓的“明星大腕”频频挑战社会良知、道义乃至法律尊严,这些被捧上天的人早已找不到北了。但现实总会把他们打回原形。颜值不是挡箭牌,才艺也不是护身符。身为明星,更该洁身自好!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红星新闻、津云、@央视网快看、@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