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今晚首播 兄弟团打卡寿光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今晚首播 兄弟团打卡寿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21-10-22 13:37

原标题:《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今晚首播 兄弟团打卡寿光

国际在线消息:今晚(22日)20点20分,《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将迎来首播。本季节目围绕“奔跑吧,幸福河”主题,溯源而上饱览黄河沿线新面貌,体验两岸百姓新生活,在有机融合趣味性与公益性的同时,展现国民综艺的责任感与价值担当。

剧照 节目组供图

首期节目,兄弟团来到山东潍坊寿光,通过一天的比拼,选择并守护单价最高的蔬菜种子,并在最终的售卖环节中卖出自己所选种子相对应的蔬菜。本次“种子争夺战”其中的一项任务便是考验兄弟团的语言学习能力。现场,由两位寿光市市民分别担任出题人与答题人,而成员们则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两组进行错位传声。

剧照 节目组供图

闯过了语言关,兄弟团来到寿光田柳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园区进行参观。从水培技术到椰糠无土栽培,从自动化营养液供给到农业植保机,成员们将在这里了解全新的种植技术与智慧农业生态,并感受寿光农业的高速发展。此外,兄弟团还将通过竞拍获取挑战机会,赢得山东当地的美食。

据悉,《奔跑吧·黄河篇》将于今晚20点2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