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牧野新作《奇迹》演绎“打工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牧野新作《奇迹》演绎“打工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21-10-15 08:02

  原标题:文牧野新作《奇迹》演绎“打工人”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金跃)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奇迹》近日正式官宣杀青。作为文牧野导演时隔三年的第二部长片作品,《奇迹》重聚“《我不是药神》班底”,除了监制宁浩,编剧钟伟,摄影指导王博学,美术造型指导李淼,音乐指导黄超等主创悉数回归。

  作为建党百年献礼片,《奇迹》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伴随此次杀青,易烊千玺饰演的“打工人”造型也正式释出,一身朴素的打工青年,忙碌于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对于演员的选择,文牧野有自己的理解:“我在选演员的时候,无法把每一个具体的标准单列出来,我会考虑这个角色他像不像,跟当初构想角色时是否一致?对于这个角色的人物塑造,能否完成?是否会给我惊喜?演员是一个整体框架,他们彼此之间是一个互相搭配的阵型,除了个人,还得充分考虑演员之间的配合是不是好。”

  此次还同步曝光一组“平凡好景”主题的空镜剧照。繁华宏伟的高楼大厦、红瓦灰墙的街头巷尾、狭小温馨的手机修理店……每一处风景,似乎都暗含着平凡人拼搏努力的痕迹。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