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霞光》登陆央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霞光》登陆央视

来源:湖北日报
2021-10-13 10:35

  原标题:鄂产电视剧《霞光》登陆央视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田佩雯)10月8日晚,44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霞光》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该剧由光彩影业(武汉)有限公司和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首播当日收视率一度领跑同时段电视剧。

  《霞光》由毛卫宁执导,郝岩编剧,佟丽娅领衔主演,汇集陈昊、刘威、丁嘉丽、高露等众多实力派老戏骨和新生代青年演员。该剧以1945年到1949年间的大连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高大霞在解放战争时期,历经坎坷的革命成长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

  播出以来,《霞光》凭借剧中鲜活果敢的革命人物、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了许多观众。观众许重园表示,不同于其他悬疑谍战剧,该剧融合了更多喜剧元素,忽而紧张刺激,忽而令人捧腹,后续斗智斗勇的剧情也更加令人期待。

  据了解,《霞光》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目”之一。自10月8日起,该剧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预计于10月22日播出大结局。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