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出任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特约策展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俊凯出任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特约策展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10-11 07:07

  原标题:王俊凯出任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特约策展人

  中新网太原10月10日电 (记者 胡健)平遥国际电影展组委会10日对外公布消息,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凯将出任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特约策展人”。

  在全程参与、深度体验电影展的同时,王俊凯将出席包括学术对话在内的多项活动,与参展电影创作者分享观点。此外,他还将作为联合音乐策划人,参与筹办第五届平遥电影展“新青年,新电影”派对等多项活动。

  平遥国际电影展致力于发现并积极推广青年导演、演员的优秀作品,尤为重视青年观点,希望为新一代电影人提供多样的交流平台和发声平台。

  此次作为平遥国际电影展“特约策展人”,王俊凯将以当代青年视角,平行观察平遥电影展与青年电影人,并表达对于新电影的理解与观察。

  平遥国际电影展创办于2017年,由展映、产业、学术、教育四大板块构成,每年于拥有2700年历史的平遥古城举办。第五届平遥电影展将于10月12日至19日期间在平遥电影宫举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