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升级改版、更新换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升级改版、更新换代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19:22

  中工网讯 据湖南卫视官方微博消息,10月9日,湖南卫视官博发布消息,国庆后,湖南卫视多档品牌综艺节目聚力升级,一批原创精品新鲜面世:

  关注身边各行业普通人情感的《今天你也辛苦了》;

  展现时光流逝、温情长存的《再次见到你》;

  关注乡村振兴、共赴美好生活的《云上的小店》;

  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时光音乐会》;

  以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彰显榜样引领作用的《向你致敬》;

  与大众一起欢唱、将镜头对准普通老百姓的《欢唱大篷车》等。

  与此同时,730节目带升级,将推出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中国》第二季等项目,打造更关注社会民生、展现成风化人正能量的社会人文生活服务文艺作品。

  周六晚黄金档《快乐大本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集中力量创新,打造全新的主题积极健康、价值导向鲜明、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精品综艺节目。

  周日晚《天天向上》更加聚焦传统文化、文化交流、科技科教等主题,强化行业高端精品访谈节目定位。同时,在黄金档继续打造主流价值、社会公益主题节目。

  深夜和零点档开辟主打文化和人文关怀的深夜节目。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