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回应“视频收益25万”:所有收益加在一起就几千块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B站UP主回应“视频收益25万”:所有收益加在一起就几千块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0:58

  中工网讯 9月23日,B站UP主“瓜瓜Mars”更新其个人动态,回应被林俊杰起诉,称“这事发生的确实很突然”,同时否认有关视频收益达25万。

  “瓜瓜Mars”称,今天这事确实发生的很突然,关于wb上那些截图断章取义,造谣说我赚了25万的人,我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他们买的水军,我在这里澄清一下,那些视频的所有收益加在一起就几千块,那些捏造谣言的人其心可诛。

  另外我知道今天其他平台(某瓣 某吧)有很多网友还是支持我的,我真的很感谢,谢谢你们!

B站UP主“瓜瓜Mars”微博截图

  此前报道,近日,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受理原告林俊杰诉被告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肖杨肖像权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被告肖某(哔哩哔哩网站UP主账号“瓜瓜Mars”)赔偿27.5万元并公开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