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齐秦加盟《我们的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子祥齐秦加盟《我们的歌》

来源:今晚报
2021-09-18 09:06

  原标题:林子祥齐秦加盟《我们的歌》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林子祥、齐秦、杨千嬅、薛之谦将携张碧晨、胡夏、周兴哲等新生代歌手,加盟代际音乐综艺《我们的歌》第三季。

  《我们的歌》是一档由新老歌手搭档,对金曲进行回炉改编、再造经典的节目,新一季将在赛制方面进行升级。4名前辈歌手与5名新生代歌手将同台盲配,不对等的人数将如何配对?不禁引人猜测。新增设的“爆灯”抢人环节,令新人歌手有机会提前来到舞台亮相参与配对,实现“弯道超车”。此番升级不仅让节目更具刺激感,也给盲选配对环节蒙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

  据悉,第三季《我们的歌》将于明日在东方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