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生》五位嘉宾惊喜加盟 助力舞蹈生打造合作舞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舞蹈生》五位嘉宾惊喜加盟 助力舞蹈生打造合作舞台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9-18 08:00

  原标题:《舞蹈生》五位嘉宾惊喜加盟 助力舞蹈生打造合作舞台

  国际在线消息:《舞蹈生》将在本周六播出第五期。本期,舞蹈生在残酷的AB角替换赛制下良性竞争,深厚姐妹情谊感染众人。同时,舞蹈生完成初次合作舞台,即将迎来第二次考核:嘉宾合作舞台。节目组今日正式官宣陈伟霆、梁森、IXFORM-罗一舟、毛不易、THE9-许佳琪为合作嘉宾,助力舞蹈生共同打造精彩舞台。

  节目中五位合作嘉宾各具特色,且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都颇有建树,他们将在各个方向助力舞蹈生快速成长。作为拥有18年舞龄的陈伟霆,曾在“舞室界巨擘”美国红房子舞室学习舞蹈,并以导师身份在舞蹈综艺《热血街舞团》贡献众多名场面。他的舞蹈兼具欧美风和港风,其丰富的舞蹈经验将会给舞蹈生带来全新感受。而梁森不仅拥有长达16年的舞龄,还曾在桃李杯拉丁舞大赛中荣获少年A组第一名。同时,舞蹈生学长IXFORM-罗一舟也会以合作嘉宾的身份和舞蹈生完成嘉宾合作舞台。此外, 灵魂歌手毛不易将再次舞蹈营业,而拥有15年舞龄的THE9-许佳琪也将以合作嘉宾的身份来到《舞蹈生》。

  上期,《舞蹈生》初次合作舞台拉开帷幕,在残酷的AB角替换赛制下,舞蹈生们对舞蹈的热爱之情令人动容。本期,精彩的初次合作舞台将继续上演,残酷的赛制非但没有“打垮”舞蹈生,反而让她们燃起熊熊斗志。AB角之间良性竞争、惺惺相惜,在复古爵士舞组,拥有爵士舞经验的B角孟欢主动教授队友舞蹈技巧;都市编舞组,李美慧和李嘉鑫虽为竞争关系的AB角,但始终互相鼓励,一起进步。节目中,舞蹈生们浓厚的姐妹情谊感动众人,随着节目的推进,最后她们究竟谁能够登上舞台,带着队友的祝福完成舞蹈也将揭晓。

  据悉,《舞蹈生》于每周六中午十二点在爱奇艺播出。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