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定档中秋 徐帆张婧仪真诚演绎母女情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定档中秋 徐帆张婧仪真诚演绎母女情

来源:今晚报
2021-09-10 08:26

  原标题: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定档中秋(引题)

  徐帆张婧仪真诚演绎母女情(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的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将于9月19日中秋上映。影片聚焦一位母亲的平凡生活,用真实的情感触动观众内心,展现平日里融入生活,却又被人们忽略的母爱与亲情力量。

  在电影的创作中,赵天宇投入了自身初为人父后独特的情感体验,女儿的降生让他开始回溯自己的人生,也对亲情与家庭有了更多的感悟。在前期筹备中,赵天宇累积采访了解了40对母女,以大量采访、前调获取的真实生活故事为基石,倾注真诚的情感进行呈现。看过预告后,不少观众也被影片中生活化的母女相处瞬间打动,直言“徐帆演的季佩珍太像我妈了”,也表示在李小美身上看到了自己。对于徐帆、张婧仪这对母女的搭档,导演赵天宇也曾在采访时表示:“她们都是对方心中最合适的那个人。”

  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官宣定档发布预告后,各大网络平台上对影片的好评纷纷涌现,网友的期待不断提升。不少观众在评价中传达出对片中母女亲情的情感共振。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