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谈《“拳”力以赴的我们》:希望拳击运动被更多人了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伟丽谈《“拳”力以赴的我们》:希望拳击运动被更多人了解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9-08 14:37

原标题:张伟丽谈《“拳”力以赴的我们》:希望拳击运动被更多人了解

国际在线消息:9月7日,将在优酷独播的新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在青岛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以节目发起人的身份阐述了参加节目的原因,并且详解了节目中的一些元素。

张伟丽 节目组供图

在《“拳”力以赴的我们》中,张伟丽将和熊朝忠、徐灿和张小平三位拳王一起,陪伴选手们完成成长和蜕变。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张伟丽希望拳击、搏击等运动能够被更多人了解和接受,之所以参加节目,也是本着这样的想法,“我觉得我们的节目播出之后,一定会让更多人关注拳击、对拳击产生非常大的兴趣。搏击运动在我们国家发展得稍微晚一些,所以我觉得这个节目非常好,能让更多青少年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张伟丽还详解了拳击运动的益处,“它需要身体协调力,爆发力,以及头脑和心态,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运动。”练习拳击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锻炼心智。

值得一提的是,《“拳”力以赴的我们》作为一档有着来自各行各业的23位新晋拳手参加的综艺,安全保障环节也得到了张伟丽的认可。节目组的医疗团队配有专业的运动训练学博士、运动训练师和康复理疗师,除此之外,录制现场配备医疗救护车,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受伤状况,打比赛的时候也会有医护人员在现场。

而专业教练团队的指导也是至关重要,张伟丽提到了“M23”战队,节目组给所有拳手安排的培训教练是中国职业拳击的中坚力量,职业拳手中邀请了现役世界拳王、洲际拳王等不同量级的中国拳王。

张伟丽 节目组供图

此外,节目组还邀请了专业解说裁判王琰博,以及赛事监督、计时员等专业人员,按照专业正式比赛的规格,能最大限度保证节目中擂台战的专业性、公平性。

据悉,《“拳”力以赴的我们》将于9月10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在优酷播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