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9月19日至10月6日举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9月19日至10月6日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3:04

  中工网讯 据北京国际电影节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9日至10月6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在怀柔举办,宣布今年以“科创怀柔、逐梦光影”为主题并将首推夜场,除中影基地外,还新增影都花海、鹿世界等多个场地,整体推出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

  其中,最大亮点是首次推出夜场活动,做足“夜游、夜娱、夜购、夜宴”的夜经济文章。

  影都花海

  将举办嘉年华开幕式、电影文化展、电影主题相亲、科技互动投影、光影文艺盛宴等多项活动。其中,以光影艺术为魂,用色彩斑斓、绚丽梦幻的科技光影对花海进行全新升级,千盏电影元素灯光秀点亮嘉年华炫彩星空,“夜市灯火连星汉”触手可及;以演艺活动为媒,推出中国爱乐团、中国木偶剧院、瑞丽、昆仑决等国内顶级文化IP,为游客呈现一场光与影、声与电、力与美的视觉盛宴;以游客体验为本,推出粉屋、主题LOGO人文景观等网红打卡地以及形式多样的文化市集,定格动人光影瞬间;百年电影文化展讲述历史文化变迁,在游客与电影间营造出一场穿越时空的邂逅。

  鹿世界主题园

  将推出儿童才艺表演、七彩滑道、侏罗纪公园小火车、萌宠乐园等多个亲子项目,运用光影技术打造奇幻灯光秀,感受不一样的“萌宠动物奇妙夜”。畅游于此,游客还可以在亲子剧场与家人乐享童真童趣的温馨时光,在魔法实验室与科学狂人一起零距离探秘,在观星露台通过专业天文望远镜遥望深空宇宙,更可在星空帐篷观看电影展播、享用影视美食,犹如置身科影交融的幻境。

  杨宋镇文化中心

  9月1日,杨宋“星巢”露营地正式开营!在这里,未来将倾力打造了一个艺术新晋网红打卡地。“星巢”露营地不止于休闲露营,更致力于现代生活的创意与活力。让年轻人的活力与新消费在这里展现与延展。活动期间,准备了舞台区、就餐区、茶歇区三大区域,每个帐篷前配一个烧烤架,可自己动手感受烧烤的乐趣。在这里你可以和新老朋友喝着啤酒和热饮,聊着天,大口吃肉!

  此外,本届嘉年华还在各场地间穿插安排了露天电影、网红直播影都、演艺公社、Cosplay大赛等深度互动体验内容,努力营造可玩、可听、可看、可享的都市生活新体验。

北京国际电影节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