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叛逆者》天津卫视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剧《叛逆者》天津卫视开播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03 08:50

  原标题:《叛逆者》天津卫视开播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帆)由周游执导,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近日在天津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林楠笙、朱怡贞等人坚持理想,寻找正确的救国道路,坚定信仰蜕变成长的故事。

  在电视剧《叛逆者》中,由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是一个涉世未深、心怀善良的年轻人,大学毕业后投笔从戎。因有过人的观察能力和坚忍的意志品质,被选中成为一名特工。王志文饰演的顾慎言代号“邮差”,一出场就气场全开,几个表情几个眼神就能塑造出丰满的人物形象。

  《叛逆者》在保证谍战剧应有的紧凑剧情、惊险场面的同时,着重渲染了人物隐忍焦灼的真实心理状态,利用环境色调、场景道具构图等,暗示人物所面临的压力,并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进行描摹,书写了平凡人不平凡的人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