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这就是街舞》保持高口碑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这就是街舞》保持高口碑

来源:今晚报
2021-08-31 08:21

原标题:综艺《这就是街舞》保持高口碑(引题)

将中国街舞文化传播出去(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走到第四季的优酷《这就是街舞》已经播到第三期,有别于同期季播综艺的低迷,该节目继续保持前三季的高口碑,弹幕“中国街舞加油”刷屏。30日,该节目总导演陆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季播综艺要想走长远,需要突破的不是赛制的创新,而是价值观的传递与表达。

作为一档竞技类街舞节目,《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主题延续上一季,依然围绕爱与包容展开。陆伟表示:“我们当时的感受是,街舞可以展现舞者的魅力与个性,展现高超的技艺与作品,但更深一层,是希望让观众感受到行业群体之间虽有对抗和胜负,但大家是一起为行业而战的。所以,这一季‘为爱而战’的主题一下子出来了。”陆伟坦言,新一季传递的还是励志的街舞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属于舞者的拼搏精神,进而鼓舞很多身处困境的人们。

陆伟告诉记者,第四季节目更加国际化,不仅有国际化的选手,还有不同国家的编舞师以及裁判,目的是展现各国舞者相互之间的交流和融合。“我们创造了很多环境去让中国的舞者和国外的舞者在同一命题下进行不断的创造,不断更换着各种各样的中外舞者的排列组合,让他们尝试不一样的风格,甚至不一样的舞种。到最后的总决赛,我们希望能够呈现的不仅是一个冠军人选,同时还可能是一支世界街舞联队。”陆伟说。

将眼光放到全世界,吸引不同国家的选手参与到节目中来,也让街舞从中国走向世界。陆伟表示,希望观众感受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街舞,让不同国家的街舞选手在中国舞台上流动,也让国际选手们互动交流,感受中国的街舞文化。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