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将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 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易云音乐将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 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09:12

  中工网讯 8月29日晚,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网易云音乐”发布关于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治理公告。公告称,平台将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仅保留音乐作品相关排行,对所有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

  全文如下:

  为贯彻相关政策要求,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网易云音乐将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治理。此前,平台已持续推进清理有害信息,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措施,抵制“无底线追星”等多项举措。

  在此基础上,平台还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措施:

  1、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仅保留音乐作品相关排行,并持续强化作品导向,增强专业性评价权重。

  2、对所有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限购将于近日全面启动,成为常态化规则。

  3、继续强化社区账号及内容治理,持续打造和睦友爱的云村社区氛围。

  理性,才是值得一辈子追逐的星光。网易云音乐始终积极倡导理性的音乐欣赏与消费习惯,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在平台全面落实相关调整。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营造更加清朗坚朗的网络生态环境。 

图片来源:网易云音乐微博

网易云音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