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吧!吃货团》继续打卡东北 全员开启新体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卡吧!吃货团》继续打卡东北 全员开启新体验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28 07:34

  原标题:《打卡吧!吃货团》继续打卡东北 全员开启新体验

  国际在线消息:在上期《打卡吧!吃货团》节目中,丁禹兮、THE9-刘雨昕、杨迪、郑恺以及本地向导烧饼来到了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领略了中华巴洛克建筑风格的同时,也带领大家探索了锅包肉,小鸡炖蘑菇,哈尔滨红肠等东北特色美食的独特魅力。而在本期节目中,吃货团成员们将继续带领大家打卡东北味道,在打卡过程中带来新奇体验。

  本期,吃货团成员们来到了坐落于百年建筑中的松浦1918西餐厅,巴洛克式的装修、璀璨的灯光,都深藏浓厚的文化底蕴,吃货团成员们将在这里打卡:烤奶汁鳜鱼。节目组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的朋友,让吃货团听她们的哼唱识曲,识别成功才有机会品尝到烤奶汁鳜鱼。为了这道正宗的俄式西餐菜品,吃货团成员们积极应战,但当真的面对这群俄罗斯朋友时,她们“忘我”的表演让吃货团众人惊掉了下巴,无从下手分析。面对面前的“盲盒”菜品,THE9-刘雨昕、杨迪和烧饼摸不着头脑,杨迪更是企图通过英语对话来套出菜名。

  在本期节目里,吃货团成员们也开启了美食新体验。杨迪,烧饼两人近距离体验杀猪菜的制作过程,想要贴饼反成难题。丁禹兮申请加入贴饼小队,点亮贴饼技能,贴饼初体验满分。此外,丁禹兮和郑恺组成的的两人小分队,为快速打卡美食,两人选择挑战节目组,两人需找到一个体重超过160斤的人来掰手腕才能获得线索。

  吃货团成员们穿梭于哈尔滨的大街小巷,领略着各式各样的人文风光,同时也体会来自哈尔滨人民的热情。在节目里吃货团与路人之间的小品台词挑战带我们回顾了许多的经典小品,提起这些小品台词,热情的东北人民张口就来。在吃货团的打卡过程中,热情的东北人民给予了吃货团许多温暖与帮助,同时也颠覆了许多人对于东北的印象。

  据悉,《打卡吧!吃货团》将在本周六晚9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