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分鬃》宣布延期上映:路遥方知马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野马分鬃》宣布延期上映:路遥方知马力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27 13:25

  原标题:《野马分鬃》宣布延期上映:路遥方知马力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电影《野马分鬃》近日宣布延期上映,新档期择期公布。此前,影片定于9月3日公映。

  片方发布公告称:“原定9月3日上映的《野马分鬃》,经各方协商后决定延缓上映。新的档期择时公布。感谢各位对《野马分鬃》的支持,路遥方知马力,我们择日路上再相逢。”

  《野马分鬃》由魏书钧自编自导,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正站在大学和社会的分水岭上,他像所有急于驰骋的少年一样,迫不及待要好好闯荡一番。拿到驾照后,阿坤邂逅了自己的二手吉普车,本以为它会给生活带来新的可能,但它却将自己带到了人生的另一个路口。在这段荒腔走板的日子中,阿坤逐渐意识到了成长的代价和生命的无常。

  影片曾获第73届戛纳电影节“新长片导演作品”提名和第64届伦敦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男主角周游获第4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男演员”奖项。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