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乡挺好的》收官 漂泊群像传递温暖力量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在他乡挺好的》收官 漂泊群像传递温暖力量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25 08:06

  原标题:《我在他乡挺好的》今晚收官 漂泊群像传递温暖力量

  国际在线消息:8月24日,都市话题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发布收官海报,这部由周雨彤、孙千、白宇帆领衔主演,任素汐特别出演,马思超、代云帆、金靖、泰乐主演的电视剧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

  《我在他乡挺好的》为观众提供了一个细腻入微的视角看待生活,鼓舞人们发现生活中被忽略的真实,找回生活的本心与内心的归属感,传递人生不只一种选择,成功不只一种标准的价值观。此外,《我在他乡挺好的》对异乡群像的刻画既写实又温暖,人物鲜明各有特点,角色故事线完整,每集直指当下的热点话题照进现实生活,让观众在感受满满代入感的同时,一同体味他乡生活中的人生百态。而剧中角色们面对生活相互陪伴的温暖,遭受挫折跌倒后再次爬起的勇气,也让无论在他乡或故乡的观众,都能得到情感共鸣,找到生活中的自己。

  在今晚《我在他乡挺好的》的大结局中,剧中角色们一起站在长城上,乔夕辰说:“我曾想靠自己的努力在这座城市拼杀出一席之地,也曾经在坚守还是离开之间彷徨不决,现在我终于明白,无论一个人走到哪儿,心安的地方,就是故乡。”最终集这句点题的台词,也成为全剧的点睛之笔。而“心安处是吾乡”的落点也正是该剧全体创作者们最想要对观众表达的情感核心,让观众们在追剧的过程中,可以亲身体悟到“对生活抱以希望,也会感受到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

  据悉,《我在他乡挺好的》将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