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郑业成李子峰《玫瑰行者》热播 迷雾即将揭晓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鹏郑业成李子峰《玫瑰行者》热播 迷雾即将揭晓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25 07:21

  原标题:林鹏郑业成李子峰《玫瑰行者》热播 迷雾即将揭晓

  国际在线消息:8月11日,由林鹏、郑业成、李子峰领衔主演《玫瑰行者》在优酷独家开播。该剧讲述了岭南市禁毒大队长程吉在执行任务中遇害后,女警花林蔷误打误撞被毒贩当做交易人员,警队顺势安排林蔷隐藏身份开始执行卧底任务演绎双面伊人搜集毒贩罪证的故事。

  《玫瑰行者》打破常规套路,让女警花打入罪恶滔天的贩毒团伙,在一改卧底刑侦多以男性角色为主的局面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关注女主的心路与成长。林鹏饰演的林蔷决意只身入虎穴,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死,在不能和贩毒分子称兄道弟,却要演绎兄弟义气的情况下还要面对各种复杂局面以及猜疑。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程景松一角,作为女主林蔷的青梅竹马,每当林蔷做错事情自责担忧时,程景松都及时出现给予鼓励与安慰。李子峰更是凭借对程景松这一人物的细腻把握,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其暖心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直男式的发言也在紧张的剧情中增添不少乐趣。

  除此之外,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的男主张冼赫一角,其角色设立扑朔迷离,正邪难辨。这个充满悬念的人物将与林鹏饰演的林蔷一起,在剧中深入鱼龙混杂、危机四伏的毒贩圈中层层破案。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设定突破了刑侦剧旧思维,并非所有的男主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张冼赫虽然与智商在线的毒枭周旋起来游刃有余,但实“战”能力较差,剧播出已近三周,展现的武力却寥寥无几。

  《玫瑰行者》 开播以来剧情专注缉毒一线,勾织出一张繁复错综、正邪难辨的阵营谜网,继而通过展现缉毒警察面对凶险毒贩的重重危机,致敬现实中守护人民与正义的缉毒“无名”英雄,演绎高能带感的正邪之战。

  据悉,上周《玫瑰行者》已开启首轮超前点播,并将于本周二至周四晚18:00在优酷更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