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蓝天》激发观众民族自豪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景展现中国航空工业70年发展历程

《逐梦蓝天》激发观众民族自豪感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8-24 10:03

  原标题:全景展现中国航空工业70年发展历程(引题)

  《逐梦蓝天》激发观众民族自豪感(主题)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张宁

  电视剧《逐梦蓝天》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由张强任总编剧,李云亮执导,张博、李乃文、黄曼、徐小飒领衔主演,王梓权、牛子藩、王佳宇、朱研等主演,讲述了三代航空英雄前赴后继让“中国制造”的飞机翱翔祖国蓝天的伟大壮举,独家揭秘了我国具有代表性的歼击机、运输机、轰炸机、国产客机等众多国之重器的研制试飞历程。

  《逐梦蓝天》是我国首部全景式展现航空工业发展七十年历程的电视剧作品,该剧以秦天、赵德良、张长江、郑有福四个航空家庭为主线,通过三代航空人的故事,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中国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生动详实地展现出中国航空工业从零起步到如今能与世界先进国家同台竞技的艰辛奋斗历程。

  《逐梦蓝天》以纪实风格为主,据导演李云亮介绍,剧中主要场景都在真实的飞机研制单位拍摄,空军飞行学院、中国试飞院等场景首次对电视剧开放,“运-20”首飞监控大厅、“运-20”机库、试飞院机场跑道、空军飞行学院机库等首次以电视剧形式亮相,重要道具均为真实飞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