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我爱你》等5部俄罗斯影片将在北京展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圣彼得堡,我爱你》等5部俄罗斯影片将在北京展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8-24 08:05

  原标题:《圣彼得堡,我爱你》等5部俄罗斯影片将在北京展映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 2021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国际电影展映即将开展,俄罗斯电影展作为开篇展映将于8月24日至8月29日呈现。届时将为广大影迷放映《圣彼得堡,我爱你》《黑桃女王》《唤醒我》《测试》以及《邮差的白夜》等五部具备较高艺术价值的俄罗斯影片。

影展海报。 主办方供图

本年度展映活动仍然会持续数月,30部高质量、多样化、具有独特观赏价值的新老优秀国际影片将如约奉上,票价网售13元/张。

电影《圣彼得堡,我爱你》海报。 主办方供图

本次开篇展映的《圣彼得堡,我爱你》是一部拼盘电影,讲述了发生在一座真实且生机勃勃的城市里的七段故事,这些故事让你相信奇迹的存在。《黑桃女王》讲述了一个曾经惊艳世界的疯狂女人想要在事业上再次凯旋,不择手段地来满足她的野心的故事。

《唤醒我》是一部带有惊悚奇幻元素的剧情片。《测试》是根据1949年哈萨克斯坦大草原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邮差的白夜》讲述的是在俄罗斯北部一座与世隔绝的岛上,一名驾驶着快艇穿梭于湖中的邮差,便是村民与外界联系的唯一媒介。

电影《邮差的白夜》海报。 主办方供图

2021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国际电影展映由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承办,北京和观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承星影业、影和广告协办。观众朋友们可通过关注“中国电影博物馆”或“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公众号,及时了解更多影展资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