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峰爆》9月17日上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朱一龙黄志忠 “父子”并肩救援

电影《峰爆》9月17日上映

来源:今晚报
2021-08-22 14:46

  原标题:朱一龙黄志忠 “父子”并肩救援(引题)

  电影《峰爆》9月17日上映(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日前,电影《峰爆》宣布定档9月17日。预告片中触目惊心的灾难现场和令人热血沸腾的“中国式救援”,让观众在紧张与揪心中收获别样的震撼与感动。

  电影《峰爆》聚焦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云江县城突发地震引发泥石流,居住其间的16万人即将被吞没。朱一龙饰演一名铁建工程师,黄志忠饰演一位退伍铁道兵,父子两人由于工作关系常年不能见面,由此埋下了一些心结,缺乏沟通理解。但在县城遇险的危急时刻,父子俩打破隔阂,选择携手并肩冲在一线,于生死危局中开展艰难救援。

  预告片中曝光了众多“父子”二人的拍摄花絮,演员们“同风雨,共患难”,日常互动暖心又令人感动。本片的拍摄过程极其艰苦,黄志忠、朱一龙经历了接近0℃的水下求生戏、暴雨中的岩壁攀爬戏等挑战生理和体力极限的高难度戏份。

  “每一代人都在继往开来,正是因为艰苦奋斗的铁道兵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才能让中国基建做出了很多令世界瞩目的工程。”朱一龙在采访中说。黄志忠也表示:“人民军队永远要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当人民、国家需要你的时候,就要挺身而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