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吧!吃货团》打卡哈尔滨风情 探寻“东方小巴黎”的美食文化内涵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卡吧!吃货团》打卡哈尔滨风情 探寻“东方小巴黎”的美食文化内涵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21 08:42

  原标题:《打卡吧!吃货团》打卡哈尔滨风情 探寻“东方小巴黎”的美食文化内涵

  国际在线消息:在本周的《打卡吧!吃货团》中,丁禹兮、THE9-刘雨昕、杨迪、郑恺以及飞行嘉宾烧饼将来到哈尔滨,展开一场关于美食的对抗。节目将带领大家在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烤冷面的浓浓香气中,探索哈尔滨美食的魅力和它背后承载的文化与动人故事。

  在本期节目中,在上海站游戏里频频黑洞的THE9-刘雨昕、身穿大鹅服装的杨迪、哈尔滨本地向导烧饼共同组成美食打卡小分队,需要在三条线索的指引下猜到需要打卡的美食。另一边,“上海兄弟”丁禹兮和郑恺组成的吃货小队打卡之旅也将遇到重重困难。

  如果说前两期的上海站美食特点是交融与包容性,那么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的美食则是另一番风情。吃货团们打卡了老厨家、哈尔滨记忆、张包铺、老关东铁锅炖等多家餐厅,品尝了锅包肉、熏酱拼盘、血肠、烤冷面、小鸡炖蘑菇等美食。

  在这座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交织碰撞的城市寻找地道美食,吃货团仿若在时空交错中穿行,一览圣索菲亚教堂的庄严雄伟、百年记忆中央大街的繁华积淀和道里道外的重工业发展轨迹。节目中,吃货团成员还身穿“蓝色白花服”“花布肚兜”“军绿工服”等服装,致敬东北工业在建国初期作出的贡献,尽显吃货团与城市之间的不负遇见。

  据悉,《打卡吧!吃货团》将于周六晚九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