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混沌行走》将上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科幻电影《混沌行走》将上映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8-19 10:40

  原标题:科幻电影《混沌行走》将上映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钢)好莱坞拍摄的科幻电影《混沌行走》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将于8月27日在全国上映。

  该片由道格·里曼执导,汤姆·赫兰德、黛茜·雷德利、麦斯·米科尔森主演。影片中呈现了一个人人都有“读脑术”的新星球,那里的人无法隐藏自己的思绪,大脑运转时的每个想法都会像蒸气一样散发出去,成为“噪音”,被他人看到。在这个嘈杂的世界中突然出现了一位没有任何“噪音”的“异类”薇奥拉,面对野蛮族人的追杀,托德毅然决定保护薇奥拉,与她逃离疑云密布的“魔窟”。

  除了新颖的科幻设定和悬念迭起的剧情,震撼的视效同样是该片的亮点。在崎岖山地树林间急速追逐,在枪林弹雨之中穿梭,置身泥泞与外星人拳拳相对的戏码等都会让观众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