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上线5日票房破千万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上线5日票房破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8-19 08:38

  原标题: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上线5日票房破千万

  中新网8月18日电 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已于8月13日上线。

  在《赘婿》第一季中,苏文兴虽然只是作为配角出现,但这个角色意外收获了大量关注和讨论。该电影就是以他为主角的一条新故事线。

  故事中,男主苏文兴一反原剧集中诙谐废柴的人设,在经历过《赘婿》剧情的洗礼后,决定“光宗耀祖,放手一搏”。在这个不断失败不断重来的过程中,他与一个叫高甜的女孩儿合伙,让这个女孩儿实现了她的价值,最终两人携手脱单致富,开启逆袭之路。

  影片集结原班主创。在“赘婿宇宙”中,既是对《赘婿》的故事延展,也是对《赘婿2》的剧情铺垫。

  《赘婿》原本是网络大热的小说文字IP,后开发改编成《赘婿》剧集,此次开发改编成《赘婿之吉兴高照》电影,收获不俗成绩。

  片方正以《赘婿》中同一IP架构下不同人物的故事,去尝试探索更多元化的IP开发方式的可能。

  据介绍,该片播前预约量突破159万,上线5天平台累计分账票房突破1100万,观影人次超367万。

  该片由由新丽电影出品,刘闻洋监制,赵启辰执导,刘冠麟、王祉萱领衔主演,在爱奇艺独播。

  此前,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曾表示,在“赘婿”题材上,新丽传媒、腾讯影业、阅文影视将共同在剧集、系列电影领域多维开发,通过挖掘不同“小人物”背后的积极价值观,映照新时代与大格局,鼓舞正在奋力前行的年轻人,协力打造出温度与深度并兼的赘婿IP宇宙。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