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3》 古天乐刘青云郭富城掀起“金三角”风云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扫毒3》 古天乐刘青云郭富城掀起“金三角”风云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16 14:49

  原标题:《扫毒3》 古天乐刘青云郭富城掀起“金三角”风云

  8月13日,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在中国香港地区宣布开机。电影同时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画面中,港币、泰铢和美元三种纸币包叠成三角状置于桌面,破旧脏皱的纸币、缝隙中洒落的白粉和不远处静置的三枚子弹都暗示着这是一场围绕着金钱、毒品、杀戮的警匪大战。

  本片是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系列第三部电影,此次的“三大男主角”阵容格外亮眼:古天乐第三次出演《扫毒》系列;《扫毒1》男主角刘青云强势回归;同时,另一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郭富城首次加盟本系列。《扫毒3》在剧情、人物上与前两部并无直接联系,但题材依然不变——围绕着缉毒警察与毒枭及其团伙的生死对决展开;故事主要发生地设置在泰国、缅甸、老挝交接处的著名“金三角”地带,也将进一步关注困境中的人性挣扎,探讨善恶正邪的边界。

  在这全新的故事当中,古天乐、刘青云、郭富城三人的角色是正是邪,会围绕毒品与金钱开展怎样的黑白对峙,贡献出怎样张力十足的名场面,都格外令人期待。除了三位“最佳男主角”之外,本片还有杨采钰领衔主演,罗嘉良特别出演,谢君豪、方中信、陈国邦、洪天明、刘浩龙、灰熊(苏宸褕)、丘占辉、林雪等主演。

  导演邱礼涛曾凭借《拆弹专家2》及《扫毒2天地对决》包揽了中国影史港片票房冠、亚军,此次继续执导《扫毒3》。在延续前作大制作、强类型的基础上,《扫毒3》投资升级到近3亿元人民币,在云南西双版纳、广东、香港等多地取景拍摄,力求给观众带来一部不负期待的火爆大片。  (胡广欣)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