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和抖音关闭封禁张哲瀚个人账号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浪微博和抖音关闭封禁张哲瀚个人账号

来源:新华网
2021-08-15 23:05

原标题:新浪微博和抖音关闭封禁张哲瀚个人账号

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和抖音官方信息发布账号15日分别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关闭、封禁张哲瀚个人微博和抖音账号。

微博社区公告表示,近日,演员张哲瀚由于在日本参观靖国神社等不当行为,引发社会各界强烈批评。作为网上拥有大量粉丝和关注的公众人物,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也是必须坚守的底线,无知不能作为开脱罪责的挡箭牌。

公告称,张哲瀚的行为不仅伤害民族感情,而且对其受众中的青少年群体带来极恶劣的影响。因此,微博平台决定关闭张哲瀚个人账号、张哲瀚工作室账号以及张哲瀚超话。

公告称,与此同时,微博平台也提醒广大网友、用户及从艺人员,在民族大义面前坚决不可有丝毫动摇!历史不能忘却,底线不可松动。站方将继续进行严格监督,铲除有害账号与信息病灶,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网上精神家园。

抖音在公告中称,近日,演员张哲瀚在日本参观靖国神社等不当行为引发各界强烈关注,作为公众人物,其行为严重伤害了民族感情,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并对其受众中的青少年群体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抖音坚决抵制该行为,根据社区规则,即日起封禁演员张哲瀚抖音账号。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