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打卡《家有儿女》《隐秘的角落》双IP 荣梓杉史彭元惊喜出镜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萌探探探案》打卡《家有儿女》《隐秘的角落》双IP 荣梓杉史彭元惊喜出镜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14 09:35

原标题:《萌探探探案》打卡《家有儿女》《隐秘的角落》双IP 荣梓杉史彭元惊喜出镜

国际在线消息:由爱奇艺出品的《萌探探探案》即将迎来收官,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萌探家族将穿梭《家有儿女》和《隐秘的角落》两大IP。

本期节目中,萌探家族在《家有儿女》齐聚一堂,现场笑点连连,更是还原原剧众多名场面。高亚麟饰演的爸爸夏东海惊喜回归,和杨紫饰演的小雪重续父女情。小雪不改活泼搞笑的本性,顶着红色假发先来一段舞蹈solo,之后还不忘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而黄子韬饰演的刘星、时代少年团-宋亚轩饰演的小雨则紧跟姐姐小雪的步伐,带着杀马特造型组成“流星雨”组合,陶醉献唱《流星雨》。姐弟三人调皮得老爸也管不住,直到那英饰演的刘梅拿着鸡毛掸子出现,才瞬间变身乖小孩。此外,杨迪化身小雪男朋友“狂野男孩”,甩着粉色刘海高唱网络歌曲现身。而沙溢饰演的刘星亲爸胡一统和李汶翰饰演的键盘为了给刘星过生日也先后来到刘星家。孙红雷饰演的“张老师”则带着板砖家访,刚进屋就“暴揍”刘星并声称刘星频繁逃课。

本期将是《萌探探探案》最后一个IP,也是对萌探家族考验最大的一期。节目中,由于“IP破坏者”的破坏,萌探家族在《家有儿女》的时空意外发现被“谋杀”的朱朝阳。为了拯救IP世界,萌探家族不仅要穿梭到《隐秘的角落》IP阻止朱朝阳被“杀害”,还要揪出隐匿在萌探家族的“IP破坏者”。

穿梭到《隐秘的角落》IP后,萌探家族意外和剧中原版的朱朝阳、严良相遇。面对还“活着”的朱朝阳,萌探家族纷纷提示他不久之后即将被“杀害”。然而面对萌探家族怪异的行径,朱朝阳和严良却并不相信。为了获得两人信任,杨紫饰演的普普带着黄子韬饰演的严良和时代少年团-宋亚轩饰演的朱朝阳立刻唱起《小白船》。除此之外,萌探家族还将面对“内鬼”的捣乱,在收集线索时,有人从中作梗阻挡着萌探家族的脚步。

据悉,《萌探探探案》于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并且节目将在下周收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