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剧《测谎人》拆穿当代谎言36式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爆笑喜剧《测谎人》拆穿当代谎言36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8-14 08:59

  原标题:爆笑喜剧《测谎人》拆穿当代谎言36式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由“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 马丽、文章、梁超、于洋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测谎人》于8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超强喜剧阵容斩获七夕档C位焦点。《测谎人》不仅喜感满满笑点足,细腻情感与共情当代的议题更是直戳人心,在人物设定、演员阵容、情感共鸣、社会话题等方面颇具观赏性。

  《测谎人》讲述了只能口吐真言的职业欺诈师与说实话被网暴的“鉴渣”测谎人因缘际会面对犯罪团伙威胁,在爱与谎言中寻找彼此内心答案的故事。马丽和文章首度合作,化身强势测谎大师和没用撒谎大师。

  马丽饰演的测谎人马小凡,是一位行走的人形测谎仪,但凡有人口出谎言,都会被她八倍镜放大,并一一戳破。一系列因误解而经历的奇遇,将在包袱笑料的化学反应下惊喜加倍,憋笑挑战一触即发!文章饰演的左南也尽显贱萌本色,价值十亿的演技助力,“笑果”满满。

  出身本山传媒的于洋、来自俞白眉工作室的梁超,多次出演喜剧的田昊、于莎莎,众多喜剧大咖在“谎言”的斗智斗勇中,不按套路出牌的桥段层出不穷,为影片增添更多喜剧张力。

  老戏骨马精武、张双利、游本昌、杨新鸣的惊喜加盟,则是“爷青回”,尤其是一代人心目中的济公爷爷——游本昌久违大银幕的回归,时而冷幽默时而温情脉脉的普渡大师一角更是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测谎人》主打“测谎”的爱情喜剧,聚焦社会现实,通过精巧绝伦的剧情设计来拆穿当代谎言36式。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直戳都市男女情感痛点,由此掀开一场误会重重的情感风暴。马丽、文章之间的“相爱相杀”,将因谎言而分崩离析的情侣间的矛盾、失望乃至最后的和解刻画得淋漓尽致。影片呈现的不仅仅是爆笑的谎言鉴别,更有温馨治愈的动人情感。电影关于情感和矛盾的刻画细腻走心,真实性与生活感也让观众回忆起自己感情里的点点滴滴,在会心一笑之余感到心头一暖。

  此外,全程在重庆市取景拍摄,一处处重庆地标性建筑接连浮现,山城特色跃然眼前。重庆闻名遐迩的美食特色火锅、遍布街角旮旯的板凳面、堪称城市名片的四川麻将、布置精致的街边小店等文化符号接连出现,欢快的情节设计碰撞火辣浓香的“重庆味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