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混沌行走》内地定档8月27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荷兰弟”《混沌行走》内地定档8月27日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13 13:30

  原标题:“荷兰弟”《混沌行走》内地定档8月27日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华谊兄弟电影近日在微博宣称,好莱坞青春科幻电影《混沌行走》定档8月27日。影片由《谍影重重》导演道格·里曼执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星战女”黛茜·雷德利、“拔叔”麦斯·米科尔森主演。

  《混沌行走》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人类迁移到新的星球,却感染了“噪音”病毒,在这个没有隐私的新世界里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一场异星逃杀即将上演……

  这是继迪士尼动画电影《夏日友晴天》后,近日第二部临时宣布进军内地暑期档的好莱坞电影。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