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来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披荆斩棘的哥哥》来了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08 13:38

原标题:《披荆斩棘的哥哥》来了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8月6日,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正式官宣,包括黄贯中、陈小春、言承旭、李云迪等在内的33位哥哥强势加盟,他们身份多样,包括了歌手、舞者、演奏家、演员、音乐制作人等。

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曾在港片《古惑仔》里有过精彩合作,如今,距1996年三人合作第一部电影已经过去25年,他们通过《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重聚,再现“友情岁月”,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大家纷纷感慨“爷青回”!早在1994年,陈小春和谢天华就曾作为唱跳组合“风火海”成员出道,此次老朋友携手重启唱跳事业,给节目增添了一份惊喜。

唱跳竞演自然少不了唱将身影,林志炫、霍尊“开口跪”组合惊艳亮相。之前两人均只参加过歌唱竞技类节目,且未曾正面交锋,此次两人会师《披荆斩棘的哥哥》,势必重燃歌手风云。

“初代偶像”言承旭的加盟也让人分外期待。言承旭曾是红遍亚洲的偶像团体F4的一员,近几年,他鲜少参加综艺,更多时间都放在演戏上。这次与32位哥哥的“披荆斩棘之旅”,言承旭会如何突破自我,带来怎样的舞台呈现引发关注。

同样带来唱跳首秀的还有钢琴王子李云迪,一直精通“手艺活”的他这次来到《披荆斩棘的哥哥》不仅要解放四肢,还将一展歌喉,跨界参赛惊喜满满,网友直言“活久见”。

阵容中还包括Beyond主唱黄贯中、黑豹乐队主唱张淇、面孔乐队主唱陈辉以及Click#15主唱Ricky瑞奇。四大乐队主唱代表了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摇滚态度,此番携手燃炸舞台,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导师级说唱歌手的聚首:热狗、欧阳靖、GAI周延、刘聪、布瑞吉。早已是各大说唱节目导师的他们,如今组团前来《披荆斩棘的哥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