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定档8月13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定档8月13日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07 10:32

  原标题: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定档8月13日

  国际在线消息:8月6日,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宣布定档。该片由刘闻洋监制,赵启辰执导,刘冠麟、王祉萱领衔主演,岳旸、韩承羽等主演,将于8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作为《赘婿》IP系列改编作品的新篇章,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讲述了宁毅与苏檀儿至武都发展以后,仍未继承家业且不甘于当“吉祥物”的苏文兴(刘冠麟 饰)决定另起炉灶,去往富源城自立门户,在旧时同窗高甜(王祉萱 饰)的帮助下经营布行,成就对方的同时,找到自身的价值所在,也收获了真挚感情的故事。

  在电视剧《赘婿》第一季中,“大舅哥”苏文兴的人生发展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在霸刀营“邂逅”女侠陆红提之后,苏文兴的婚恋也成为观众热议的日常。如今,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将以苏文兴的视角开启全新的独立故事,他与旧时同窗高甜之间又将如何通过强强联合实现逆袭之路,搅动武朝商界风云?值得期待。

  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集结电视剧原班主创,熟悉的演员温暖回归,原班幕后阵容也一路保驾护航。本片将基于网络电影自由度更高的全新形式,继续造梗的破次元笑点,为观众带来参与感、互动感更强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据悉,《赘婿》第二季项目已正式启动。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开启网络电影新篇章的同时,也将成为搭建电视剧《赘婿》第一季、第二季之间的桥梁,赋能“赘婿宇宙”。影片将于8月13日在爱奇艺上线。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