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攀跨界主持《好戏连连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曲艺获得年轻人喜爱和认可

高晓攀跨界主持《好戏连连看》

来源:今晚报
2021-08-07 10:28

  原标题:让曲艺获得年轻人喜爱和认可(引题)

  高晓攀跨界主持《好戏连连看》(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综艺频道推出的《好戏连连看》,8月4日在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频播出。作为特邀主持人的高晓攀在节目中推荐扎根基层的曲艺演员,把好的演员、好的作品带上舞台。节目中,他出色的主持和相声功底收获观众好评。

  曲艺喜剧综艺《好戏连连看》中,相声、小品、杂技、快板、魔术、评书轮番上演,由朱迅、高晓攀、周宇组成的新晋主持组合亮相。此前在天津卫视《相声大会》中,高晓攀就曾担任主持人。此次在《好戏连连看》中,他不仅是主持人,还是好戏推荐官,利用在相声界的号召力,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曲艺演员登上节目的舞台,扩大曲艺文化的影响力。

  接受采访时高晓攀表示,作为年轻的曲艺人,他深感弘扬曲艺文化任重道远,“在继承的基础上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创新,让曲艺艺术获得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可,我责无旁贷”。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