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 荧屏下周刮起《扫黑风暴》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 荧屏下周刮起《扫黑风暴》

来源:今晚报
2021-08-07 10:26

  原标题: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引题)

  荧屏下周刮起《扫黑风暴》(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扫黑除恶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将于9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指导,五百、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

  《扫黑风暴》讲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后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前刑警”李成阳(孙红雷饰)、年轻刑警林浩(张艺兴饰)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刘奕君饰)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值得关注的是,《扫黑风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敬之作,剧中的案件均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素材,包括全国轰动的操场埋尸案、湖南文烈宏涉黑案、海南黄鸿发案等。另外,剧中还涉及了当下套路贷、行业垄断等社会痛点问题,电视剧对这些案件的改编呈现与剖析,具有极强的现实与教育意义。

  该剧是孙红雷、张艺兴与江疏影自《好先生》后再度聚首。孙红雷饰演的“前刑警”李成阳被栽赃陷害而退出警队,但始终不放弃对案件的追查;张艺兴饰演年轻刑警林浩,热血无畏,一心为公;江疏影饰演新闻记者黄希,被卷入复杂案件后不退缩、不屈服,运用自己的智慧誓要查清真相。剧中,常以反派角色示人的刘奕君,这次饰演专案组组长何勇,但他在剧中的身份是好是坏也引发了众人猜测。另外,该剧还集合了吴越、刘之冰、侯长荣等“老戏骨”,可谓老中青演员强强合作。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