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位佳丽经历11天“生存挑战” 今年港姐竞选要拍真人秀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8位佳丽经历11天“生存挑战” 今年港姐竞选要拍真人秀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07 07:31

  原标题:28位佳丽经历11天“生存挑战”(引题)

  今年港姐竞选要拍真人秀(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2021香港小姐竞选》要搞搞新意思,推出真人秀节目《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晋级赛》。28位入围佳丽入住同一家酒店,参加为期11天的“生存挑战”,最终只有20位佳丽可以留下。

  向海岚、曹敏莉、冯盈盈、朱晨丽、何依婷、张秀文、张嘉儿及刘倩婷等8位往届港姐担任此次真人秀的领队。她们将对本届佳丽展开仪态及口才训练,交流参选心得,争取最终的20强席位。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来,此次港姐真人秀包括了龙舟比赛、水上走秀、水底写真等项目,考验入围佳丽的体力、耐力、美态、团结和平衡力。节目还会全程记录11天特训中佳丽们的起居生活,导师之一的朱晨丽表示,这次拍摄可以全方位展现佳丽,让观众更了解每一位佳丽的性格。

  节目目前释出的片段中出现了不少佳丽落泪的镜头,讲究“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香港小姐能不能经历真人秀镜头的考验?该节目共8集,将于8月9日至12日及8月16日至19日22:30于翡翠台播出。此外,本届港姐竞选将于8月22日举行准决赛,9月12日举行决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