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夕晚会录制完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视七夕晚会录制完成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8-06 09:28

原标题:央视七夕晚会录制完成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帆)近日,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在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传说起源地──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顺利完成录制,晚会以具有创意的舞台呈现、群星璀璨的表演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节目设计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据悉,晚会将于8月14日晚于CCTV—3综艺频道播出。

今年央视七夕晚会以“爱·自有光”为主题,以“爱藏眸光流转间”“爱自时光翩跹起”“爱在百年荣光里”三个篇章为主线,在极具浪漫色彩的古韵与美景中,通过歌曲、舞蹈、音乐剧、情景表演、跨屏联动等形式,与观众一起探寻恋人之间纯真的爱、传统文化脉络中真挚的爱、家国百年荣光中炽热的爱,唱响关于“爱”的旋律。

天为幕,水为台,这台晚会采用多舞台录制的形式,主舞台、副舞台和水台的巧妙结合与多重变化为舞台赋予了想象空间。科技应用实现了屏幕与舞台的时空穿梭,让无形的音乐化为有形,打造出虚实结合的视听盛宴。

惊艳的舞台之外,更有全明星表演阵容,蔡明与华彩少年组合上演“高萌”反差;实力唱将张韶涵与新生代歌手黄明昊开启另类舞台交锋……意想不到的搭档、破次元的组合、创意混搭的碰撞,今年的央视七夕晚会将为观众奉上一道难忘的七夕甜蜜“大餐”。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