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之作《硬汉枪神》首映 小人物热血逆袭 燃并感动着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马之作《硬汉枪神》首映 小人物热血逆袭 燃并感动着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8-04 16:15

  原标题:黑马之作《硬汉枪神》首映 小人物热血逆袭 燃并感动着

  国际在线消息:8月3日,电影《硬汉枪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胡国瀚、周思尧,制片人李青松,携主演薛闻君、李庆誉、谭晓凡、曲羿成、张璐瑶、柴园乐、曹语南等人悉数亮相,分享幕后创作故事。

  《硬汉枪神》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逆袭故事,主人公肖汉是一个籍籍无名的主播,为了儿子和内心的热爱,他决意参加一场百万奖金的电竞比赛。面对比赛中明星战队的挑衅和幕后黑手的暗箱操作,肖汉和队友丝毫没有退缩,反而越战越勇,不断磨合,相互支撑,用实力展现了不服输的人生态度,这也引来了观众的诸多共鸣。胡国瀚导演也在现场分享了创作初衷,“这部电影是借着电竞的壳子,讲述普通人能共情的故事,希望观众能从主角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带给你们勇气与力量”。

  《硬汉枪神》中有许多精彩的枪战动作场面,此外,电影中第一人称视角与第三人称视角的巧妙转换,展现了超强的临场感,沉浸式的视听体验让观众直呼过瘾。为了拍出最极致的效果,从台前到幕后,全组人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主演们提前半个月进组进行体能和枪械训练,为了拍摄第三视角的枪战镜头,演员们背着负重近40斤的背包式摄影机完成跑跳动作的拍摄,主演张璐瑶更是忍着膝盖的伤全力参与拍摄。看到现场观众的热情反应,演员们表示“为了电影和观众,一切都值得”。胡国瀚导演讲到影片的制作过程也非常感慨,“面临的困难很多,但我们齐心协力克服了,希望《硬汉枪神》能为观众带去光和希望”。

  《硬汉枪神》的武戏刺激过瘾,而文戏则有着满满的感动,现场有不少观众为肖汉和肖太阳的父子情深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电影中,肖汉和肖太阳是一对像战友般的父子,儿子有着超出年龄的成熟,爸爸又保有一颗未被现实改变的“童心”。两人虽生活清贫,却保持着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内心的充实让他们有一种别样的快乐。

  首映礼现场,众多影视行业工作者也到场支持。导演卢正雨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看得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我感受到了电竞精神,也看到了导演们的创作初心”。著名音乐人三宝力赞电影毫无尿点,认为导演们对电影整体节奏的把控非常好。著名编剧束焕也表达了自己对导演的欣赏,“许多片段又嗨又可爱,充满了想象力,年轻人的作品非常了不起”。

  除了对影片内容方面的赞许,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捷还从产业角度认可了电影,“网络电影面临许多挑战,但《硬汉枪神》的出现是对网络电影所有从业者的鼓励,祝贺这个年轻的团队”。《拆弹专家2》的总制片人林小强也特意赶到现场,坦言“这部电影让我对网络电影有所改观,两位新导演能从很困难的制作环境中拍出一部如此出色的电影,很厉害”。

  据悉,电影《硬汉枪神》将于8月6日16:00在优酷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