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第三季8月5日播出 尼格买提撒贝宁畅谈人生命题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好生活》第三季8月5日播出 尼格买提撒贝宁畅谈人生命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1-07-29 11:10

  原标题:《你好生活》第三季8月5日播出 尼格买提撒贝宁畅谈人生命题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沈杰群)7月27日,《你好生活》第三季在北京怀柔举行媒体探班会,尼格买提、撒贝宁、朱广权、刚强、王冠、鞠萍、倪萍、蔡明悉数到场,揭开了《你好生活》第三季神秘面纱的一角。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将于8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

  媒体探班会以一段酷炫的街舞开场,让尼格买提、撒贝宁、朱广权三位央视boys,化身“初代霹雳弟”,现场学起跳街舞。一曲“失恋阵线联盟”未完,他们的手脚已经无处安放,撒贝宁不禁调侃“这应该是三年前我学的舞蹈”。

  一位10岁小朋友在探班现场,对“sunny组合”提出灵魂拷问:“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美好?”,瞬间打开撒贝宁的话匣子。他说:“生活的答案应该在明天,在未来。生活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在未来”。对此,尼格买提的回答则是:“美好就是在一起,和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和奋斗在一起。”

  当被问及节目是如何靠拢年轻人时,尼格买提表示:“年轻观众更喜欢看到你的行动,你真诚的话语,而不是刻意的说教。所以《你好生活》第三季,一切都是不刻意,一切都是自然而然。”

  《你好生活》作为“慢综艺”的一档标杆节目,每季都在刷新着节目创作的理念。“慢”综艺变“快”了吗?尼格买提说:“是快还是慢,就像我们生活一样,永远是未知数,我们需要寻找它。”

  没有编好的台本,没有刻意的设计,越真实越精彩。新一季《你好生活》在贵州、海南、北京三地录制。据介绍,节目里会有很多劳动环节,比如大家在贵州帮当地的一个奶奶装修房子。“在真实火热的生活里,提炼属于自己的感受”,这是第三季与前两季最大的区别。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