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好声音”吴莫愁回归《2021中国好声音》担当导师助教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好声音”吴莫愁回归《2021中国好声音》担当导师助教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7-28 13:12

原标题:“沈阳好声音”吴莫愁回归《2021中国好声音》担当导师助教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张宁

盛夏来临,浙江卫视《2021中国好声音》也再度回归。在第十周年之际,节目开启全新“4+4”导师模式,即四位导师联合四位导师助教。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导师坐镇现场,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导师助教活力登台。

作为重量级导师,“音乐天后”那英的回归为《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添上了浓墨的一笔。王牌导师汪峰也再度登上好声音的舞台,接连出席四届的他,曾带领队伍剑指冠军。作为中国好声音历史上最年轻导师李荣浩,2019年首次坐镇好声音导师席就以出色的成绩成功收割“冠军战队”和“冠军学员”两项冠军荣誉,惊艳众人。首次加盟好声音的李克勤也备受观众期待。还有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吴莫愁四位年轻的实力唱将,也让《2021中国好声音》未播先热。

此次导师人选公布后,最受观众期待的是沉寂多年的吴莫愁。当年,在沈阳音乐学院未毕业的她一举夺得2012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亚军,拥有独特嗓音和绝佳舞台表现力的吴莫愁瞬间走红,一鸣惊人。除了音乐方面,吴莫愁还涉足影视界,参演了电影《万物生长》《奔爱》《捉妖记2》等。2017年9月,吴莫愁突然在微博发文疑似内涵张碧晨,引发了热议,此外还有“耍大牌”的声音让她成为众矢之的,虽然吴莫愁在微博上为自己申辩,但负面影响对她来说还是很大的。2018年之后,吴莫愁在乐坛渐渐淡出观众的主流视线。

此次回归《中国好声音》,吴莫愁作为李克勤的助教。其实,在外界眼中沉寂的吴莫愁一直没有离开乐坛和影视圈,她曾参加《新舞林大会》《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综艺,今年她还在电视剧《大宋宫词》饰演铁镜一角。吴莫愁曾在节目中听宋小宝讲述第一次登台的经历而感触落泪,她说,有一刻自己曾想不干这一行,但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梦想。这次,吴莫愁想继续用音乐实力重回舞台,收获观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