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剧《我是真的爱你》 三个女人一台戏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都市剧《我是真的爱你》 三个女人一台戏

来源:今晚报
2021-07-23 09:59

  原标题:都市剧讲述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引题)

  《我是真的爱你》三个女人一台戏(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都市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东方卫视每晚播出。该剧讲述了同一时代而身份背景不同的三位女性面对生育、事业、婚姻等多重压力,突破难关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日前,该剧导演吕行,编剧丁丁、王宛平携主演杜淳、王媛可、袁文康、王天辰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开播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这部剧的拍摄感受。

  在《我是真的爱你》中,三位女主角各有特色。刘涛饰演的彩妆品牌销售总监萧嫣性格独立直率,还是“铁丁”一族,可偏偏被公司安排管理一家月子会所;李念饰演的全职妈妈尤雅是时尚辣妈,然而丈夫的公司破产,打破了她生活的平静;王媛可饰演的职场妈妈陈娇蕊外表柔弱但内心强大,坐月子期间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与丈夫陷入婚姻危机。三位女性面对各自的人生课题,互帮互助,见证了彼此蜕变,也各自重拾自信。

  谈及拍摄感受,王媛可说:“尊重自己的选择非常重要,剧中三个女性角色都想努力做好自己。”杜淳透露,拍完这部剧后,他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他现在非常乐意与人探讨育儿话题,“我经常跟我老婆说,为了孩子,我要更好,要成为她的榜样。我在演戏的过程中提前学会了喂奶、换尿布等技能”。

  谈及剧本创作的初衷,编剧丁丁透露,自己最初去月子中心采访时,就让她有了呈现女性生育话题的愿望。编剧王宛平表示:“我们最想通过该剧传达‘整个社会都应该体谅女性’的理念。女性要承担社会、经济、家庭等各项责任,生育是女性面临的最重要的‘坎儿’,社会应该给予足够的关注和理解。”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