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举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举办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7-21 13:36

  原标题: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举办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张羽珺)8月6日至8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山西省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在大同举办。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由中国功夫影星成龙发起,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成龙电影周以“国为我强,我为国强”为主题,特别设置经典动作电影中的“十大经典动作”评选,旨在聚焦全球动作电影,在全民记忆中寻找同频共振,从影史经典中汲取不竭力量。成龙说:“我们用一身的胆量,拍出人们心中的奋发向上、勇敢和无所畏惧。动作演员的画面,都是通过无数次演练、挑战、拍摄和相同动作的重复创造出来的。”

  本届电影周还将举办入城仪式、功夫电影展映、主题论坛和展览、闭幕式等系列活动以及剧本游戏、融媒体直播等特色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