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杨紫蒋欣同框 梦回“欢乐颂”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萌探探探案》杨紫蒋欣同框 梦回“欢乐颂”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7-21 07:42

原标题:《萌探探探案》杨紫蒋欣同框 梦回“欢乐颂”

国际在线消息: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已播出大半,随每期节目IP的变化,嘉宾们呈现不同风格主题的造型。近日,网上再度爆出新一轮录制花絮,杨紫、蒋欣再次合体亮相,给人一种梦回“欢乐颂”的感觉。

在录制节目片场,杨紫身穿咖啡店里的工作制服配上低马尾发型,神似还原了角色邱莹莹造型。而蒋欣则换上了黑色长裙配上精致的妆容,在造型上像极了《欢乐颂》剧中樊胜美要参加聚会时的装扮。

与《欢乐颂》“五美”相对应的,男性嘉宾在造型上也同样可圈可点。黄子韬不光换上了干净的白衬衫,还背着双肩包,戴着框架眼镜,骑着单车,一副刚刚走出校园的样子,被网友称赞“少年感十足”。此外,时代少年团-宋亚轩也一身纯白造型干净帅气,尤其配上白色灯笼袖衬衫和纯白马甲,俨然就是个青春活力的帅气学长。与节目常驻嘉宾李汶翰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还背着一把吉他,酷似热爱音乐的少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