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羽为毕业季增加特别版歌曲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7月30日广州开唱

仙羽为毕业季增加特别版歌曲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7-19 09:36

原标题:7月30日广州开唱(引题)

仙羽为毕业季增加特别版歌曲(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由大名娱乐主办的“牛奶咖啡主唱仙羽”2021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广州太空间。仙羽4月举行的上海首站取得成功,让歌迷对广州站充满期待。

仙羽

仙羽曾是“牛奶咖啡”组合的主唱,当时她名叫“Kiki”。单飞之后,她改名“仙羽”,在音乐上也有了更大的突破。仙羽去年推出新专辑《悬崖之花》,并在今年4月开启个人巡演。

近日,主办方发布了广州站演唱会歌单。7月是毕业季,广州站演出在保留上海站的特色外,还增加了不少“牛奶咖啡”组合时期的大热金曲,如《再见,昨天》《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忘了牵手》以及《星星》等。其中《再见,昨天》和《星星》是专门为广州站设计的特别版。

除了新增部分外,《悬崖的花》《天空下的孩子》《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咖喱咖喱》《青梅》等经典歌曲依然会出现在广州的演唱会上。同时,仙羽也会演绎自己的原创歌曲,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诠释,同歌迷分享她的音乐感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