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公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公映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7-18 14:57

  原标题: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公映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金跃)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昨天全国公映。导演韩琰在首映礼上说:“拍摄这部影片非常不容易,很幸运遇到了一群为了电影不顾一切的年轻演员们,我们想证明自己,中国也可以做出一部好看的歌舞片。”

  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等主演。电影从2018年筹备到2021年拍摄完成,历时3年。导演韩琰这样说道,片中有11个舞蹈的编排,不管是一个人的舞蹈,还是300个人的集体舞,都一样难,“我们可能为了拍好一支舞蹈,需要一个月甚至是半年的时间,需要所有部门一起配合,每个舞蹈都经历了无数的修改和探讨。”他说,“我们也是不计后果,就是想证明给大家看:中国也可以拍好看的歌舞片。”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