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献唱《中国医生》片尾曲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学友献唱《中国医生》片尾曲

网友:不听完舍不得离开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7-18 13:33

  原标题:张学友献唱《中国医生》片尾曲(主题)

  网友:不听完舍不得离开(副题)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电影《中国医生》正在热映,片方近日发布电影片尾曲《等风雨经过》MV。这首歌于2020年2月疫情期间上线,是一首为一线医务人员打气加油而创作的歌曲。电影《中国医生》将这首歌作为片尾曲,唱出最美逆行者的风采和奉献,也以此向所有为抗疫奋战的医务人员和普通民众深情致敬。不少观众表示,片尾这首歌响起时自己瞬间飙泪:“最后的片尾曲一出,又没忍住。”“看了一部连片尾曲都听完的电影。”“不听完舍不得起身。”

  “等风雨经过,等我们相见……”一句句歌词触达心底,在张学友的歌声演绎下,那段守望相助的抗疫斗争岁月浮现眼前,不断传达出中国人民的信心和力量。张学友也表示:“《中国医生》是一部向一直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致敬的电影,这首歌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非常有意义,请大家支持《中国医生》。”

  目前,《中国医生》票房和上座率领跑暑期档,各平台热度居高不下。近日,片中饰演医务人员的袁泉、朱亚文、李晨朗读了抗疫英雄请战书,医者字里行间的大爱令人动容不已。主创也表示:“正是因为这些医务工作者放弃了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才有了千千万万的家人得以团聚,感谢他们!”“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向所有白衣天使致敬!”

  电影上映至今,金银潭医院、同济医院等多所抗疫一线医院的医务人员陆续收到爱心外卖,有网友留言:“看完电影,请你们喝奶茶,口罩下的你们一定超美。”这些可爱的举动传递出守望相助的美好,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