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品出“三重味”:友谊、担当和父爱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靳东监制的原创动画片《济公之降龙降世》首映

观影品出“三重味”:友谊、担当和父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15 11:18

  原标题:靳东监制的原创动画片《济公之降龙降世》首映(引题)

  观影品出“三重味”:友谊、担当和父爱(主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将于7月16日上映,13日晚,影片首映,总监制靳东、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刘志江、编剧张挺、艺术总监王伟以及影片主题曲《济公》的作曲与演唱者戴荃出席。

  《济公之降龙降世》讲述了由降龙罗汉转世的少年李修缘在历经人间的苦难后,再次悟道重获金身,天降大任肩负起拯救苍生使命的故事。以总监制身份参与电影的演员靳东表示,他与影片总导演刘志江是二十几年的朋友,这次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回到电影中来,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为中国原创动画片做一点贡献。

  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刘志江表示,这部电影创作了6年,坚持下来是很不容易的,戴荃分享了他为电影创作主题曲《济公》背后的故事。他表示,写歌跟做电影一样,先要感动自己,才能写出感动别人的歌。

  曾出演过《炊事班的故事》的演员洪剑涛作为观众,带着儿子洪洋出席了首映礼。他在观影后表示:“影片太震撼了!画面、音乐,整个呈现出来的气势非常棒,戴荃的歌真的非常好。中国的动画片越来越牛了,我很喜欢这部片子!”

  在《觉醒年代》中饰演鲁迅的演员曹磊表示:这是一部很温暖的电影,一个少年在成长的路上一点一点蜕变成一个男人,总是能碰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所以几次让我特别感动。释道济在圆寂之前写道:“六十年来狼藉,东壁打到西壁。如今收拾归来,依旧水连天碧。”“我觉得这四句是今天这部电影的底色,我真的非常非常地喜欢。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少年喜爱,并从中感悟到亲情,感悟到自己应该承担的一份使命。”

  观众在观影后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一位观众说:“我觉得一部好的电影就跟一瓶好酒一样都是需要品的,《济公之降龙降世》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我品出了三重味道:第一重是朋友的味道,就是济公和他的朋友一起玩耍成长互相帮扶的味道;第二重是担当的味道,这是我们中国的一个英雄的情怀;第三重就是父亲的味道,这也是这部电影当中最能打动人心的一点。”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