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湾改编》回望历史点燃信仰力量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湾改编》回望历史点燃信仰力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15 10:35

  原标题:《三湾改编》回望历史点燃信仰力量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三湾改编》将于7月19日上映,影片依托于真实历史,主要讲述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在三湾村领导“三湾改编”,创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

  总制片人刘建廷表示,自己一直有着将家乡的革命故事搬上电影银幕的情怀。在拍摄之际,剧组努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雨季拍摄环境恶劣等重重困难,最终得以将影片完美呈现。他说道:“在建党百年之际,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力所能及地把‘三湾改编’这段历史呈现给全国观众,让更多观众更加了解江西这片红土地,将革命精神不断传承、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