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北京首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北京首映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7-15 08:17

  原标题: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北京首映

  国际在线消息:7月13日,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总监制靳东、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刘志江、编剧张挺、艺术总监王伟以及影片主题曲《济公》的作曲兼演唱者戴荃出席,并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以总监制这样一个全新身份参与电影的演员靳东表示:“上次拍电影还是20年前,这次担任总监制,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为中国原创作品多做一点贡献。”靳东还透露会根据影片市场表现,考虑续集的制作。

  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刘志江表示:“这部电影创作了6年,这6年坚持下来是很不容易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一个作品的成功不是我个人的成功,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能带给观众一些启发。”

  曾出演过《炊事班的故事》的演员洪剑涛在观影后表示:“影片太震撼了!画面、音乐,整个呈现出来的气势非常棒,戴荃的歌真的非常好。”演员曹磊表示:”这是一部很温暖的电影,一个少年在成长的路上一点一点蜕变成一个男人,总是能碰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所以几次让我特别感动。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少年喜爱,并从中感悟到亲情,感悟到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应该承担的一份使命。“

  据悉,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即将于7月16日上映。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