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长津湖》首曝预告海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影片《长津湖》首曝预告海报

来源:今晚报
2021-07-13 09:43

  原标题: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引题)

  影片《长津湖》首曝预告海报(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电影《长津湖》日前发布首支预告和新海报。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还原这场战役。

  新海报展示了战士们正在国内全员集结,坐火车开赴朝鲜战场的场景。画面中,以吴京扮演的伍千里为首的七连战士肃立在车厢中,神情动作虽各不相同,但眼神中的坚毅却透露出万众一心的凝聚力。联想到火车行进的方向正是战场,吴京这个标准的军礼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之气。

  预告片中,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千里、伍万里这对兄弟的对手戏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面对要跟着自己去当兵的弟弟,哥哥一句“老大说,我们俩把该打的仗都打了,不让你打”,关心与爱护展露无遗。但弟弟伍万里仍追随哥哥奔赴战场,让人好奇突如其来的转折是因为什么?吴京曾表示:这个弟弟相当让人“不省心”,而弟弟在片尾不甚标准的投弹姿势,仿佛印证了哥哥的担忧。这对兄弟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预告片留下了又一个悬念。

  除了这对兄弟,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胡军饰演的志愿军战士也接连亮相。本片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普通志愿军战士在整个战役中的战斗精神和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